close
每年2大的怨念節終於過去了

雖然說..這各節日對我來說一直都沒感覺
但是對於某些人還是會造成困擾的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有些自以為的貼心...
對於訊息接收者是一種困擾的

剛剛我一位單身的男性朋友...
跟我說他很討厭這各節日
不是因為今天都會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人
而是今天會收到一堆助你情人節快樂的短訊
封封都在提醒他...
"今天是情人節..而且他沒情人"
哈哈...當下我只是大笑

但是後來想想...
的確..原本不在意這各節日
也被那些善意..逼的不得不在意起來了
我以前也做過這樣的事..
在這各閃光節傳短訊給也同樣沒情人的朋友....
但是原來這樣做是會造成困擾的..
呵...又學到一課了

颱風過去了...
也造成了很多災害
希望大家都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