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點...
我的生日也過完了
很平淡的一天..默默的過完了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謝謝大家啦...
我很感動...
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捏
就甘心ㄟ...

今天去監理所換了我的機車駕照...
監理處很妙..把到期日設為生日
這樣大家比較不會忘記
不過今天監理所電腦大當機...
去得時候..驗車處外面大排長龍..
我還想說..最近有新規定嗎??
怎麼大家都挑今天驗車
結果是大當機
我很LUCK..等沒多久..就修復了..
而且原本排在我前面的人...因為不耐久候都離開了...
所以我一下子就辦好了
只是回來時遇到超大豪雨
全身幾乎溼透了..
雨衣有穿跟沒穿差不多
不過..我很久沒淋雨了
呵...淋雨有一種痛快呢

今天還收到一位朋友即將結婚的訊息
真的替她高興
"小珮...你要幸福喔
真是恭喜你了
我會努力減肥去參加你的婚宴的"

這是我第2篇日記...還是很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