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從家裡搬出來了
回到台北這各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過了2各禮拜無所事事的生活
其實我一直是喜歡可以掌握自己生活的感覺
但是剛搬出來時...
突然..
看電視沒人說話...
看到美麗的東西..沒人分享..
還是覺得怪怪的

現在還處於找工作的狀況
身上的一點積蓄每天慢慢的減少...
讓我很不安
加上很多的朋友每天的關心..
還有人照3餐問..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失憶還是...
說真的這樣壓力真的好大
過度的關心會讓人喘不過氣的

有人就說了...
你乾脆架各BOLG..
這樣我們就知道了...就不會一直問了
好啦好啦...
現在有空...去弄一弄好了
那我也老實的交了功課...


倒是搬家這2周..
除了一開始的整理..
出外面試以外
倒還沒啥事做..
於是
縫了一之買了很久的拼布娃娃..
重新整理了一些資料
看很多新的故事
坦白說
這樣日子還蠻洽愜意的
但是..我的荷包阿...

記了一堆流水帳..
看了看很沒意義
哈..但是這是新生活的一部分阿
明天我生日呢..
雖然一直不是一各愛過生日的人..
但是...我想我明天可以去星巴克買塊小蛋糕..
在加一杯熱拿鐵好了..
幫自己過過生日囉
祝我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