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好清晰
很久沒做這種醒來卻一直記得夢

昨晚夢見了好久不見的學長
在一場籃球比賽中
我在場邊看著比賽的進行
學長對著我微笑的走了過來
我也開心的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他走過來站在我身邊
我蹲在一邊..拉著他的衣襬
開始亂七八糟的聊了起來
就像很久以前我們老是胡說八道.互相鬥嘴那個時光
更像睽違很久的家人一樣
他對著我摸摸頭說
還是跟以前一樣笨笨的
老是像小孩子
我卻笑著說 哪裡笨!!我很聰明!!

他說: 下次要讓我見見嫂子
我高興的說:好,如果可以連姪子一起見會更好!!
他只是笑笑的摸摸我的頭
就離開了
我就夢醒了

第一次夢到學長讓我醒來之後沒有惆悵的感覺
卻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這表示 我真的走出來了
在心中 他更像我的兄長


我何其有幸
在生命的旅途上
遇到這麼多 疼愛我的人
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