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1354_122811019668_2.jpg

在大太陽跟大雨輪流出現亂七八糟的天氣中
以及我自己鬱悶到不行的情緒中
老獅為我解了我的星盤(哈..好像應該稱呼老師才對)
讓我鬱悶的心獲得了紓解

老獅第一句話就說:我對於感情還蠻被動的..
有被桶到的感覺
感情一直是我的罩門,因為我很怕流眼淚。
我看待感情,總是非常理智,我很害怕被人看透心思,害怕被傷害。
所以對於異性我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也不給人有誤會的空間。
有遇過很用力的示好的對象,但是我反而轉身跑得更快。
即使遇到不錯得對象,我心裡還是會先拿一本簿子
勾勾圈圈叉叉的觀察很久想很多,然後就無疾而終了。
老獅說我的內心是很悶很怕受傷害,即使是我很想去愛,也都會卡住。
真的是,被看光光了…. XD
所以即使我喜歡一個人,我都會讓自己先踩煞車再往前走。


老獅要我相信“我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看到這一句時,眼淚真的差點掉下來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會懷疑這一點
都會覺得好像沒人愛我
尤其最近被一隻天蠍搞得快鬱悶死了
我都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很沒魅力很不被喜歡
每天自己演得小劇場一齣接一齣
獅子都不獅子了
想放棄又覺得放不太下手
老獅告訴我
“或許用不一樣的態度重新看待妳跟對方的關係,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進展”
猶如當頭棒喝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還問有關事業的方面的問題
這邊就更被看透透了   哈
我的個性容易分心,害怕變動
都是我的老問題
老獅提醒我  
要我練習接受變動性,而不是老是守住舊有的習慣
如果真的有一個確立的目標,就要貫徹到底
獲益真的多
老獅有告訴我
我要學習瞭解真正的自我
這是一項很大的課題
我很幸運這一次有搭上車讓老獅幫助我更懂得自己
非常的感謝他
在一次鞠躬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