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為2005年蘭嶼之旅所拍的照片


凌晨2點40分…
打亂的身理時間又讓我無法入眠…
手裡翻著愛麗絲.史貝坦的遊記…
連瑜珈都開始做了
還是讓我無法有睡意…
不過聽著窗外滴答的雨聲
聽著雨聲…心裡好沉靜
難得附近的鄰居們今天都早歸了
今晚的夜多了一絲平靜
台北連續下著好幾天的雨
下的雨都快發霉了
投出去的履歷
封封石沉大海
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加上這幾天的感冒
身理加上心理的壓力
真的
讓我很不安

最近開始拾起了很久沒唸的語言
也開始了固定的運動
希望分散自己一點的注意力
幾各好友即將步入禮堂
我最好的朋友即將誕下可愛的孩子
據說是各女兒呢
身為乾媽的我該去找一份很棒的禮物來表示我最大的祝福了
2007年就快結束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
我也做了很大的變化
期盼我能快點有各好工作
為這一年做各完整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